礼顿道堂 必街堂

search 登入 | |

全堂祈祷会(礼顿道堂)

 

2018年9至12月全堂祈祷会内容及编排(2018.9)

 

日期

主题/内容/代祷事项

6/9

为教会的圣乐事工祈祷。为参与圣乐事奉的兄姊祈祷,为每月举行的午间乐聚…等祷告。

13/9

为九月廿一日开始逢周五晚举行的启发课程祈祷。求主带领嘉宾出席,赐智慧丶力量给每一位参与事奉的弟兄姊妹。

20/9

为区会一百周年感恩祈祷。

27/9

为肢体需要丶周二探访组及主爱探访组祈祷。

4/10

为十月廿二至廿四日「喜嘉理牧师台山传道探寻之旅」祈祷。

11/10

泰泽祈祷会。泰泽共融祈祷是一个独特的祈祷方式,以短颂丶默想丶安静,让人从烦扰忙乱的思绪中,能安静在主前,让上主的圣言向人内心说话。让我们在这个时间和空间,一同在主前安静等候,开放心灵,默想主言,向主祷告。

18/10

为传道部事工祈祷。为本堂宣教士祷告。

25/10

为本堂的商区福音事工祈祷。

1/11

为十一月十日启发日营祈祷。启发日营的主题:圣灵及圣灵的工作,组长将与组员有个别倾谈信仰的时间。求主保守嘉宾从中认识圣灵,经历圣灵的工作。求主赐智慧丶能力给所有事奉人员。

8/11

为肢体需要丶周二探访组及主爱探访组祈祷。

15/11

为135周年堂庆各项庆祝活动祈祷。

22/11

联合圣礼新葡见证会。十二月二日联合圣礼,一批准备领洗的新葡分享见证。

29/11

为圣诞各项聚会及福音预工祈祷。报佳音,探访老人院,烛光崇拜,圣诞日崇拜,圣诞聚餐,十二月一日真光家校团契及妈妈交流会庆祝会…等祷告,愿所有聚会令参加者对圣诞有更深的体会。

6/12

传道部事工祈祷。为本堂宣教士祷告。

13/12

岁终感恩及见证。从岁首到年终上帝保守看顾,教会及个人均领受从上而来丰盛的恩典。在2018年的年终,我们一同在上帝的家里,数算主恩,彼此激励。

20/12

冬至前,暂停一次

27/12

圣诞後,暂停一次

 

 

主题内容代祷事项*:以周刊内容为准

 

© 2024 中華基督教會公理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