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頓道堂 必街堂

search 登入 | |

夥伴事工 > 循道衛理中心輔導及就業綜合服務(16、20樓)


ERB「人才發展計劃」課程

計劃簡介及申請須知

本中心自1995年起已獲僱員再培訓局(ERB)委任為培訓機構,為15歲或以上及具副學位或以下學歷之本港合資格僱員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包括就業輔導、培訓課程、就業轉介及跟進服務等。
 
我們的服務開展至今已為香港培訓出超過35,000名學員,過去亦曾獲ERB頒發「就業服務獎」、「課程管理獎」、「傑出學員獎」、「優異學員獎」等殊榮。此外,透過本中心獲得提名的僱主也曾獲ERB頒發「僱主金星獎」、「傑出年度僱主大獎」、「傑出僱主獎」及「優秀僱主獎」等。本中心獲得如此優秀的成績,實有賴僱主機構的支持,本中心定當繼續提供優質的培訓及就業服務,讓社會上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


© 2024 中華基督教會公理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ears).